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炼同人——永远一起

作者:雨岚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是吗?已经可以不用炼成阵了?"

  "嗯,师父说我虽然失去记忆,可是炼金术并没有失去,只是沉睡在体内,所以一年时间足够了."

  "你知道国家炼金术师是做什么的吧?"

  "我知道"爱尔坚定的说:"可是,为了找回回忆和哥哥,即使被称为军队的走狗 也没关系,哥哥也曾为了我那样做吧......要得到些什么就要付出同等的代价吧!"

  "是吗?"准将微微偏过头去陷入了深思,仿佛许久以前有一个场景与此时极为相似,只是那时的是那个叫 爱德华的一听见"豆丁"就会跳起来的小鬼......

  "准将"上尉低声叫道.

  "唔"来不及收起眼底的忧伤,准将索性背过身去"好吧,我会替你申请报名资格的.资料方面有需要的话就找西丝卡小姐(书虫)吧.祝你成功.

  一个月后."现在宣读议会第563号令:"从今日起阿尔方斯.艾尔利克正式成为国家炼金术师,称号'钢'."

  "钢?.....钢之炼金术师"

  "对"穆斯唐准将说:"从今天起,你要背负起你哥哥的荣誉,以钢之名义继续前进."

  "以钢之名义"爱尔紧紧的握住了拳头:"哥哥,我以钢之名义起誓,一定要找到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