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炼同人——永远一起

作者:雨岚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女的脸色突然变得煞白,她没有想到穆斯唐竟然会不还手。“为什么不还手?你不是很会杀人吗?为了自己你不是什么事都可以干得出来吗?为什么不杀我,就像当初杀姐姐一样?”少女歇斯底里的喊到。

  “啪”门被撞开了,门口站着神色慌张的上尉,她脚傍是洒落的水果。她怔了一下,飞快的拔出枪对准了芬蒂。

  “准手!”准将低声喝道。

  上尉一愣。

  “这是命令”准将又吐了一口鲜血。

  上尉不解的,缓缓的放下了枪。但是她的手仍紧紧的握在枪上。看得出来如果少女有对准将 不利的行为的话,她枪中的子弹随时都可能发出去。

  “穆斯唐,你不要在这时装仁慈。”少女眼中有泪光闪动“早晚有一天我会杀了你,你耐心的等着吧!”转身而去。

  面对着不解的上尉,准将艰难的露出了一下微笑,伸出手在口袋里掏出了一张被血浸透的剧院票摇摇头说:“浪费了呢----”

  “啪”重重的一张打在他的脸上。他一下子怔住了,抬头看头上尉。

  “为什么..... 为什么把什么事都放在心里?你以为只要你的脸上一直有笑容别人就会开心了吗?你不知道你每天这样把一切都背在自己身上,我多么担心吗?"她转过身去:" 难道我是那么不可信任的人吗?还是说.....我在你心中只是个下级而已."她说完了这一切后,抬起头打了个标准的立正道:"我冒犯上级,请准将处罚."

  穆斯唐摇了摇头,走到椅子前坐下.眼中是无比忧伤的神情."在我参军之前"他用低沉的声音说:"我认识一个美丽的女孩子,她的名字叫芬诗.亚斯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