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炼同人——永远一起

作者:雨岚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亚斯克?"

  "对,就是芬蒂的姐姐."

  他的声音有些朦胧,仿佛又回到了以前的日子."她精通炼金术,她所会的炼金术十分特殊,有强大的治愈能力,可是进攻力并不强.但是没关系......因为我说过我会永远在她身边保护她.那年春天,我们订亲了,婚礼将在秋天举行."准将的声音充满甜蜜.他仿佛仍在家乡的草坪上,头顶是蓝蓝的天白白的去,身边坐着美丽的姑娘,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然而....."他的声音一下子黯然了下去:"那年夏天我得了重病,是绝症.我以为我要死了,带着芬诗的爱.那天,我躺在床上感觉生命在一点点的流逝.芬诗一直坐在床边陪着我,她比我要坚强一直微笑的守着我.突然她对我说要和我击掌,这样就能在来世也相爱.可是......"准将的声音充满悔恨"我竟然没有看到她手上画的炼成阵.在击掌的一瞬间,炼成阵启动了.....我活了下来,芬诗却永远的闭上了眼睛."准将将头深深的埋进了手中:"我一个人在芬诗的坟前坐了好多天.我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再在这个地方生活下去了,这里的一草一木,我和芬诗一起走过的路,一起呆过的地方都让我无法忍受.可是我又不能选择死亡,因为我的生命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从那时起我离开了家乡.也就是从那是起我决定所有的痛苦都 由我一个承受."

  "对.....对不起"

  "没什么"准将摇了摇头:"芬蒂看到了炼成阵启动时的 一幕,她始终认为是我为了活下来而杀了她的姐姐."

  "那你为什么不解释呢?"

  "解释?"准将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芬诗本来就是因我而死的.我得到了她的生命,付出些什么也是应该的吧......等价交换啊."

  这就是那个花花公子吗?那个经常带着玩世不恭的笑容的人吗?对感情不懈一顾的外表下掩盖的居然是这样伤心的往事吗?

  准将缓缓的站起来从发愣的上尉身边走过,拍了拍她的肩膀,又向门口走去.灯光下,他的影子被拉的长长的,长长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