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纪念钢之炼金术师奢华谢幕

作者:风息神泪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审判.反派们的过场式

  但丁

  也许没有几人同意将光之霍恩海姆也列入反派,但究其动乱源头,却是他与但丁一手创造的贤者之石。永恒的生命是不存在的,但丁没有领悟到这点。她不断的更换新的肉体,指使人造人挑起一场场战争。在炼金术与贤者之石面前,不同的人发生着不同改变,不与链接世界的时间流逝没有价值,但丁的目标却仍旧锁定在永生上。四百年的数字并没有让她有任何改变,惟一不同的只是镜子中的相貌。那么完全静止的所谓生命,存在本身,也只是存在罢了。

  巴斯特·格兰

  在将炼金术用于禁忌方面并不计后果的反派人群中,格兰将军是代表。他是伊修巴尔内战中的镇压英雄,第五研究所秘密研究的领导者。当踏入炼金术研究的禁忌领域并因此获得强大且可怖的力量时,巴斯特认为这只不过是实现自己抱负的一步,而丝毫不关心这种力量将把社会和民众引进哪个方向。

  闭着眼睛行走的人,在他被惊醒时,就会发现自己的命运已不可逆转了。

  所以,在动画里看来,这样一位将军的死法似乎相当不光彩(被刀疤爆头),但这正是那些使科技背离人文之罪魁们的应有下场。

  刀疤(斯卡)

  动漫作品中,有着深仇大恨背景的反派灿若群星,刀疤就是其中之一。他甫出场便杀死可怜的合成兽小女孩,使无数读者跟艾德兄弟一道,对其恨之入骨。作为伊修巴尔内战中被镇压民族的幸存者,哥哥留给他的力量使他有能力摧毁并决心摧毁一切炼金相关的事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