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纪念钢之炼金术师奢华谢幕

作者:风息神泪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同行.女性们的闪耀

  温莉

  似乎所有的男主角都有一个阳光的青梅竹马,机械铠师温莉被安插的就是这样一个位置。常见的任性强悍脾气,称不上特别美貌的脸,即使称之为“花瓶”也有些勉强吧。她能做的是什么呢?不过是千里迢迢跑到俩兄弟所在地,或者不停叮嘱艾德回来更换机械义肢的零件。

  “真麻烦啊,又坏了。我们回温莉那里一趟吧。”

  ——温莉对于艾德兄弟来说,已经是故乡。

  斯洛斯

  艾德兄弟的母亲,病逝后被自己的孩子复活炼成失败,变成了但丁的傀儡。一张脸,几个名字,一份记忆深处的拉扯。没有记忆被强加上记忆,强加上的记忆,终究也不是自己的吗?

  已不是母亲与妻子的人造人斯洛斯,却依然朝着艾德和阿尔微笑,朝着霍恩海姆微笑。

  “妈妈……很美丽很温柔……”

  “特瑞莎,你无论什么时候,都这么可爱。”

  玛蒂尔

  凡看过动画的人,都会对这个合成兽的女子记忆犹新。她揭穿大总统的人造人面目,却因此付出了性命。

  但是,使我们印象深刻的还在于她对救命恩人格利德的坚持。她在他势力中天时侍侯左右,在他遭受追杀时誓死追随。“我是由女人和蛇炼成的!”这种野性的热烈,是因为蛇的基因渗进了她的灵魂,还是灵魂深处的本性因炼成而释放淋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