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纪念钢之炼金术师奢华谢幕

作者:风息神泪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列车上,赫可埃边组装着手枪,边这样说着。语调平静,内心坚定温柔。那个人,此时并不在这里,与和平年代的亲人团聚相比,这是战时独有的一道温馨。

  最心酸的场景

  “艾德……一起玩……一起玩……”

  野兽的身体,天真无邪的目光,尼娜似乎并没有自己被炼成为合成兽的悲哀。她只担心爸爸会被愤怒的艾德打死。道旁的紫罗兰被人踩扁,却把香气留在踩它的脚跟上,正是因为这种宽恕,才会使善良的人无比心酸。

  最苦涩的场景

  “为什么不告诉我里奥尔内战的事情!”

  “因为你解决不了。”

  艾德的手重重捶在桌面,全身因痛苦而颤抖。打倒里奥尔的骗子主教,在自己一直以为是件正确的事,谁知竟成为一个荒谬的错误。记得那时,罗丝绝望地喊出:“我从明天开始,该为了什么而活着呢?!”

  很多时候,大多数人都是没有勇气面对真相的。心灵一旦惶恐起来,再度安抚就必然是个痛苦漫长的过程。

  最震撼的场景

  “为伤痛折磨着,无法安稳入睡。但我已不用担心,我已追寻到永眠。”

  念叨着如此诗意的句子,伊修巴尔的好儿男刀疤“扑通”倒在巨大炼成阵内。霎时,里奥尔城红光冲天,强光所过之处,军队兵士消失无踪。生命在这里脆弱到连号哭一声都来不及,便消逝入风沙间,无影无踪……

  最后,该是为那些既非女性又非反派,委屈多时的主角们拍照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