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纪念钢之炼金术师奢华谢幕

作者:风息神泪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泉

  艾德兄弟的老师,她学习炼金术的初衷是为了造福百姓。但即使坚持不成为军队的走狗,泉美还是犯了炼金术禁忌,以期炼回自己夭折的孩子。得知弟子们为炼成母亲而付出如此惨重的代价时,她大发雷霆,将俩兄弟暴打一顿,之后却又紧紧地抱住他们。

  因了爱犯下的错,没有什么不可原谅。但是难以原谅的,始终还是自己吧。

  西斯卡

  在全军上下为修兹中尉之死悲哀时,有一个戴厚底眼镜的小姑娘只是埋头翻查资料,她就是资料处的西斯卡。比起过人的记忆,更令人敬佩的是她过人的坚韧,她做到了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所能的最多的事情。

  赫可埃中尉

  那份女性的严厉和含蓄,与罗伊的冲动和决断相得益彰,应该算得上是绝配。她话语不多的出场,柔和了军队男人们忧虑紧绷着的嘴角,也将读者眼中的内战征伐和权利勾斗染上了浓浓的感伤。

  与漫画相比,动画给了我们更多赫可埃凝视罗伊的镜头。与看其他战友相比,她望向罗伊大佐的目光总是多一抹温存,也只多一抹温存。激烈很烫,冷漠太冰,非要温度适宜了,心才会暖起来。不多不少的温度,是一种多么坚强久长的暖和。这是赫可埃给我们的感觉,也是她凝视他时的目光。

  场景.瞬间永恒画面

  最温馨的场景

  “因为有我应该守护的人,只有这一点不是被什么人强迫的,是我自己的决定。我会按自己的意思扣动扳机,为了我要守护的人。我会毫不犹豫的为他扣动扳机,一直到那个人实现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