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纪念钢之炼金术师奢华谢幕

作者:风息神泪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杀人的手段是炼金术,用炼金术杀人的是人。与滥用技术引致人性灭绝的格兰一伙相对,刀疤象征的是因技术滥用而仇视技术本身的人性扭曲。他本应是最被同情的受害者,但却成了最不会被原谅的新生刽子手。

  “受痛者亦可眠,施痛者不可眠。”无视伊修巴尔长老的这句忠告,复仇长路在他的面前不断展开。最终他死时,无人为他落泪。然在人们心底深处,或有叹息之音。

  金布利

  如果说格兰将军是为抱负杀人,刀疤为报复杀人,红莲炼金术师金布利则是一个为杀人而杀人的,纯粹的杀人狂。没有促使他一次一次对无辜者下毒手的深层动机,极至的恶后是极至的无意义行径。

  为无目的的杀戮而拥有的红莲之名,不过是是一朵玷辱人性的恶之花。

  拉斯特

  以拉斯特为代表的这群人造人,一群技术文明下出产的畸形儿,在很多细微的场景处都流露着对自身的厌恶与迷茫。经常吐露着嘲笑人类的言语,变成真正的人却是她最大的愿望。但作为人而言,她已经因病死去。所以当拉斯特明白这一点时,便转而帮助艾德兄弟,或者说,她只是想帮助其他与自己一样悲哀的畸形儿脱离病态技术的操控罢了。

  “变成人,只有死。原来我,一直都想死啊……”

  那一霎,死去了。渐渐地,消失了。从自我的起点到获得自我的终点之间,拉斯特始终在孤独地行走。

  幸好,这结局即使再悲伤,也却算是她想要的安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